同心抗疫 筑牢防线

---——榆林实验幼儿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12/17 17:52:19 浏览次数:336


 

2021年12月16日,榆林实验幼儿园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省、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对幼儿园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多病共防等事项提出要求。会议由李涵晨副园长主持召开,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最近省内尤其是西安相继出现本土确诊病例,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幼儿园上下要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按照省、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高度警惕“外防输入、内防疏漏”,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夯实责任,措施得力。


 


会议要求,榆林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思想不松懈、措施不松懈、责任不松懈。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校园封闭管理,加强师幼、家长外出情况摸排,安排幼儿园职工核酸检测定期抽检工作,加快幼儿园3-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进度,坚持多病共防,每周开展疫情防控自查,查漏补缺。

榆林实验幼儿园将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坚决筑牢幼儿园疫情防控屏障,守护幼儿健康成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