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双减”教研大指导专家组来绥德开展调研指导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2/20 14:24:24 浏览次数:310

12月14-16日,榆林市教研室副主任李平一行来绥德就“双减”工作教研进行调研指导。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东,副局长冯秋生,县教研室主任任润武陪同调研。
    专家组一行通过进班听课、查看资料、观摩课后服务等方式,对绥师附小、实验中学、明德小学等3所学校 “双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


    座谈反馈会上,县教体局副局长冯秋生汇报了绥德县“双减”工作开展情况,各学校分别汇报了具体工作。市专家组分组进行了反馈,并对绥德县“双减”工作推进力度和实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绥德县“双减”工作思想有活力、见实效,工作方法有创新、有突破,工作举措接地气,同时就营造宣传氛围、开设特色课程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可行意见和建议。


    刘正东表示,绥德县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导向,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全面提高学校教育质量。各学校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在行动举措上再创新、再提升,加强加大督导考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工作落实、责任落实、措施落实、考核落实。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