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依法治校理念 提升应急管理水平

---——榆林市2021年校园安全应急管理培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0 15:27:30 浏览次数:1987

    榆林市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和应急管理培训班1215日到17日,经过三天的培训终于圆满结束。

培训期间,虽然由于疫情防控实行了半封闭管理,但丝毫不影响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六位专家精彩的课程内容,让学员们始终充满着高涨的学习热情。

 

榆林市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和应急管理培训班培训会场全景

 

培训班特别邀请了浙江外国语学院教授邱卫东、洛南县科教体局安全干部李卫平、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实验学校校长杨振德和宝鸡教育学院律师闫存厚等六位知名专家为培训班做了《新时代的依法治校与校园安全》《校园依法执教的边际与案例分析》等六个专题报告。

闫教授在做《校园依法执教的边际与案例分析》专题报告过程中,和学员互动交流校园安全案例,许多学员积极踊跃分享自己在学校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安全管理问题。

 

宝鸡教育学院律师闫存厚为培训班作《校园依法执教的边际与案例分析》专题报告

 

经过三天的培训学习,校园长收获满满,大家开拓了安全管理的视野和思路,也极大提升了校园安全工作意识和依法治校的理念。

 

培训学员上台分享三天学习成果和体会,交流学校安全管理经验

 

培训中有榆阳区一中分校副校长高世忠,绥德县第一中学王喜林老师,神木市第八中学副校长李林章等十多位在学员学习群里分享了个人美篇,上交了162篇培训学习心得体会。

 

在培训结业仪式上,米脂县教体局副局长艾妥代表全体学员做了交流发言

 

1217日下午,培训班举行了简短的结业仪式,米脂县教体局副局长艾妥代表全体学员做了交流发言。他的发言代表了全体参训校园长的心声,表示培训结束后将结合学校实际,把本次培训所学理论与方法运用到自己的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中,为创建我市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