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举行中小学“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能力提升高级研修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研室 发布时间:2021/12/22 14:12:48 浏览次数:2626


(耿波报道)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榆林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培养造就一批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12月15日至19日,榆林市举行了为期5天的“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能力提升高级研修活动。

本次活动的研修对象是榆林市第三届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共计336人。活动共分四个会场,聘请了省内外著名教育专家,采用集中研修培训的方式,以“聚焦教育管理、引领专业发展”为宗旨,通过专家引领、经验分享、互动交流等方式,全面提升了参训者教育教学管理和实践指导水平。本次活动也受到了市教育局领导的高度重视,沈效功局长和白万才副局长亲临培训班现场,与学员亲切座谈。

5天的培训活动,帮助参训教师提升了教育理念,引发了教育思考,激发了工作热情,细化了工作责任。相信榆林市全体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定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入领会培训精神,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推进日常管理与教育教学工作,为榆林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


开班典礼


名校长研修班


名教师研修班


名班主任研修班


结业典礼


学员合影留念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