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守护校园安全

---——榆林实验中学召开班主任会议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1/12/22 8:30:07 浏览次数:576

为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夯实管理责任,增强班级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针对近期班主任工作重点榆林实验中学于12月17日下午召开了班主任会议。副校长(主持工作)袁拥军、纪检书记王守卫、党委副书记冯建武、副校长陈宏伟、副校长李伟军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王守卫书记主持。


 


袁拥军副校长(主持工作)传达了近期省市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针对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青山路拥堵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宏观指导,要求全体参会人员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保持战时状态,落实防控措施,构建平安校园。

冯建武副书记对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的具体要求,要求班主任以身作则,按时接种疫苗加强针,同时谨防消防、交通、饮食、流行性疾病以及课间等冬季安全事故的发生。

安保处韩秀毅主任就青山路交通拥堵治理方案进行说明,提倡学生应绿色出行,按要求错峰上下学,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德育处段芝鹏主任宣读了学生及家长违规停放车辆的处理办法,提醒学生家长按要求停放车辆。

纪检王守卫书记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问题,要求教师要提高站位、明确认识,密切追踪学生和家长行踪,关注发热学生,发现异常及时诊断治疗,确保师生的健康安全。

 

本次班主任会议统一了认识、明确了责任,推动了全体班主任积极行动、履职尽责,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