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召开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后勤管理人员培训会

文章来源: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3 10:06:02 浏览次数:2459

(通讯员刘勇报道)为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学校后勤队伍建设,提高后勤管理服务水平,榆林市教育局于123日至127日,举办了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后勤管理人员培训会。会议共分2期举行,会议由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徐晓芳主持。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李向春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全市320多名中小学、幼儿园后勤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市教育局调研员李向春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做好中小学幼儿园后勤管理工作是保障教育教学的基础,是保障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根本任务,是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基本要求。他强调中小学后勤管理人员要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学校后勤管理工作的使命感。各级中小学后勤管理人员要正视困难与问题,加强学校后勤管理调研指导,切实补齐短板,抓好问题整改,提高学校食堂供餐质量。聚焦目标任务,强化措施,抓好落实,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管理水平。市中小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徐晓芳宣读了培训纪律要求。


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员营养与视频安全系主任于燕教授作《学生营养监控知识》讲座


榆阳区中小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原主任韦智泉作专题讲座


    培训会上、《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和资金安全》的专题讲座。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安全系主任于燕作了《学生营养健康知识》的专题讲座。专题讲座结束后,进行了现场答疑和交流互动,各县区培训学员踊跃发言,就中小学、幼儿园后勤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刘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