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召开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与规范操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7 10:53:45 浏览次数:1649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预防群体性食品中毒事件的发生,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全面提升学校餐饮服务质量,提高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对食品安全管理和从业人员的规范操作水平,靖边县教体局和靖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1年12月10日在靖边县第六中学召开了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与规范操作培训会。


培训开幕式


    培训开幕式由靖边县中小学后勤服务中心乔竟卫主任主持。靖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杜文泉局长、市场监管局食品股马彩玲股长、黄蒿界镇市场监管所贺治芬所长出席开幕仪式。靖边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园长、主管副园长、后勤主任、食品管理员、会计和后勤从业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结束后,市场监督管理局贺治芬同志就《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及规范操作》等方面的知识进行培训,市场监管局食品股马彩玲股长就索证索票两台账一台案的规范化操作作了细致辅导,参会人员认真聆听记录,收获颇多。


贺治芬同志培训剪影


马彩玲股长培训剪影


    培训结束,由靖边县中小学后勤服务中心乔竟卫主任宣布2020年市级后勤管理标准学校名单,主席台就座领导为获奖学校颁发了奖牌。


颁奖剪影


    此次培训,内容贴近实际,由浅入深,让参会的各校及食品管理人员在食品安全方面有了更可靠、更有操作性的依据,对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有了更系统、更深刻的安全认识,为各校食品安全做好了全方位的保障。(文/靖边县中小学后勤服务中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