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时节送温暖 浓浓关爱显真情

-----深圳民盟爱心人士向绥德籍贫困学生奉献爱心

文章来源: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7 14:31:06 浏览次数:4062

    1213日,深圳民盟盟员、君奇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井双委托绥德县教育体育局向县内贫困学生捐赠款物,绥德县副县长李光辉、绥德县老年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主席宋东茹等参加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王井双向绥德县133名贫困学生(涉及中学、小学25个学校)家庭捐赠“五常科技园大米”300余箱11000余斤,价值12万余元,为困难学生家庭送上了冬日的温暖。

据了解,今年秋季,深圳民盟盟员向绥德县受资助的133名学生捐款6.7万元,已全部发放到位。深圳民盟盟员、君奇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井双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自2001年开始,深圳民盟连续21年向绥德县部分贫困学生进行资助,资助的学生数量从最初20多名到现在133名,多次向绥德籍贫困学生捐款捐物。



 受资助学生对王井双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常怀感恩之心,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家乡。(文/绥德县中小学后勤服务中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