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促完善 筑牢防疫墙

---清涧县第二幼儿园迎接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文章来源:清涧县第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12/28 9:28:12 浏览次数:657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近期关于校园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切实保障全体师幼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把牢校园疫情防控关,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推进。2021年12月27日,县纪委常委艾利琴、县教体局局长白炜一行七人对第二幼儿园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督查组首先询问了关于幼儿园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环境消杀、人员安全健康排查、出勤等情况,重点查看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对居家隔离师幼“一对一”监管安排、班级各类消毒记录、幼儿晨午检、班级因病缺勤登记及厨房人员健康证,食品留样、消毒记录、进出货物索票索证等资料,并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环境,了解幼儿的一日活动和教育教学环境、设施设备等。





通过督查,领导们对第二幼儿园近期疫情防控及常规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留下了指导性意见。第二幼儿园会更加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本着严格、细致、谨慎、毫不松懈的态度,从严从紧做好常态化管理,切实把好幼儿园疫情防控关,以确保师幼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己任,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文/张艳)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