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榆林实验中学团校揭牌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1/12/28 18:09:21 浏览次数:1539

为贯彻落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印发的《关于加强中学团校建设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提升广大团员青年的理论素养、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大力提升中学团校建设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改进团员教育管理,近期,榆林实验中学举行了团校揭牌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袁拥军副校长(主持工作)、纪检书记王守卫、纪检副书记康元平、团委书记苏醒、团委副书记闫琛、团委委员姚彦超老师、张招招老师、方锦坤老师、任蕊老师,以及榆林实验中学新老团员参加了本仪式。


 


仪式由团委副书记闫琛主持。纪检书记王守卫宣布团校组织机构任命决定,袁拥军副校长(主持工作)与纪检书记王守卫共同为“榆林实验中学团校”揭牌。



团委书记苏醒为成立仪式致辞,对新老团员今后在团校活动中的表现提出期许,一是能够正确认识自己;二是锻炼综合能力,提高政治素养;三是增强社会责任感。

参会领导及老师们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全体共青团员在团旗前高举右拳,纪检副书记康元平同志带领全体团员宣读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团员们在庄严肃穆的仪式氛围中又经历了一次思想的洗礼与心灵的震撼,进一步激发了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


 


 


高二二班安佳雨同学与高一二班黄喜灿同学分别作为新老团员代表发言,她们的发言热情洋溢,展现了青春朝气与团员风貌,为榆林实验中学团校揭牌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奏响雄浑激扬的青春乐章。

袁拥军副校长(主持工作)发表了寄语。他强调,乘着新时代的东风,榆林实验中学团校要传承优良传统,更要锐意开拓创新,始终坚持团校姓党这一灵魂,真正发挥团校作为党在青少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政治学校的重要作用。

逐梦新征程,扬帆再起航。榆林实验中学团校的成立不仅是学校德育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学校共青团工作一个重要里程碑。下一步,学校将立足团校发展需求,更加扎实有效地提升广大青少年的思想政治素质,发挥团校的导向作用和育人功能,积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高素质人才。文/方锦坤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