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榆林市2021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现场人证识别、采集照片延期举行的通知

文章来源: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1/12/29 8:24:45 浏览次数:3253

鉴于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根据榆林市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结合我市疫情实际,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110日至21日举行的榆林市2021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现场人证识别、采集照片推迟到2022221日至27日进行。

疫情防控要求:

现场审核时,请考生主动佩戴口罩,现场扫描“健康码、行程码”并接受体温检测。自觉排队等候,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严禁聚集和逗留。持非“绿色码”、现场测量体温高于37.3℃以及未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的,谢绝人证识别和采集照片。所有考生必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认证地址:

榆林市开发区桃李路3路榆林市教育考试院服务大厅(榆林市教育局北侧)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和配合。

 

 

                       榆林市教育考试院

                        20211228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