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涧县县教体局白炜等到第三幼儿园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清涧县第三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12/29 14:54:20 浏览次数:893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全面掌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督促各校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12月27日县教体局局长白炜、安全股股长师峰、办公室主任朱建栋一行3人,对清涧县第三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查阅疫情防控工作台账、疫情预防、应急预案等档案资料和实地查看,分别从园所环境、物资储备、人员管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一是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幼儿园门禁制管理、精准摸排掌握外出返清人员情况等;二是幼儿活动室、食堂等重点区域日常消杀管理,严格执行各类传染病报告制度;三是查看防疫物资储备、隔离室消毒和24小时带班值班工作。

 





督导组对第三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同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白局长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提高思想站位,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12月6日以来疫区返清人员的管控,严格落实门禁制度及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切实把好校园防疫安全关卡。

疫情防控,责任如山。清涧县第三幼儿园将继续一丝不苟、齐心协力地贯彻执行上级有关规定,系统完善地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为师幼的身心健康与安全保驾护航!(文/黄秀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