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涧县第四小学开展“童心协力,抗击疫情”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清涧县第四小学 发布时间:2021/12/29 15:27:36 浏览次数:850

近日,我省连续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形势严峻,风险随时随地存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当前,无数逆行英雄挺身而出,用坚强的臂膀搭建起“爱的桥梁”。

为进一步落实新冠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提高师生自我防护意识,科学有效预防疫情在校内发生,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清涧县第四小学结合本校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开展“童心协力,抗击疫情”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21年12月27日上午,清涧县第四小学组织开展“童心协力,抗击疫情”主题升旗活动。四年级一班杨伊菲同学做了疫情防护主题演讲。她向全体师生介绍了当前疫情形势,告诉大家要积极配合防疫工作,注意个人防护,并提倡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做一名小小抗疫宣传员,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午,各班召开“童心协力,抗击疫情”主题班会。各班主任老师对学生进行疫情防护知识宣传,并讲述防疫一线上的感人事迹。会上,孩子们纷纷表达着防疫的决心和对奋战在防疫一线工作者的敬意,齐为中国加油,为西安加油。


孩子们认真学习防疫知识,倾听防疫一线中的感人故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