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严寒,战疫情,越是艰险越向前

---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组织志愿者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30 15:31:34 浏览次数:2139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开展核酸检测是阻断新冠肺炎的传播的基本手段。12月28日-12月29日,榆林城区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为了减轻医院的负担和压力,方便各小区市民,使市民少跑腿、少等待、少受冻,榆林城区各社区街道设置了359个核酸检测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各双报道单位志愿者也穿上了防护服,加入到服务队伍当中,成为临时的白衣天使。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的刘建雄、王千、石雨佳3名同志在这“大敌当前”的形势之下,主动请缨,奔赴“前线”,配合兴中路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测体温、登记信息、查看行程码……他们和众多的白衣天使一样,顶严寒,战疫情,与星光交映,与晨曦相伴,经受着无形的敌人的考验。

    12月28日下午,寒风凛冽,兴中路社区核酸检测点现场秩序井然。


刘建雄同志引导参加核酸检测居民扫行程码、健康码

 

王千同志登记核酸检测居民信息


石雨佳同志引导参加核酸检测居民预约登记


    顶严寒,战疫情,越是艰险越向前。在白衣天使和广大志愿者默默的付出中彰显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和道义担当。(文/徐晓芳)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