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实验中学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1/12/30 16:48:32 浏览次数:1568

目前,陕西省疫情仍处在快速发展阶段,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榆林市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加大。刻不容缓防止疫情扩散、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日常教学工作的基础上,榆林实验中学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及市教育局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于12月28日、29日,组织37名党员干部到保宁路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工作。

经过培训,大家被分配到保宁路社区三个核酸检测点,依据任务分工,有条不紊开展工作。在核酸检测点,志愿者们重点做好受检群众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网上登记建档、指引填写表格、现场答疑、留观等各项服务工作。在包抓路段,重点查验来往群众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证明,及时劝散聚集人员,巡查沿街商铺、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宣传榆林市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等。志愿者们在队伍中忙碌地穿梭着,有效助力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


 


志愿者们舍小家顾大家,克服个人困难,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赢得了社区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和周边群众们的好评。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展示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也展示了榆林实验中学的党员风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