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党恩跟党走 爱心传递哺社会

---——榆林实验中学举行高中国家助学金发放仪式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1/12/31 11:18:04 浏览次数:3617

为了落实国家教育扶贫政策,培养同学们的感恩意识,2021年12月28日下午,榆林实验中学德育处举行了高中国家助学金发放仪式。仪式由德育处段芝鹏主任主持,纪检王守卫书记应邀出席,刘昊东等部室人员、高中各班班长、部分受助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发放仪式。



刘昊东老师简要介绍了国家教育扶贫政策,通报了本学期高中国家助学金发放情况,说明了助学金资助卡发放及使用要求。在德育处拓盼老师的领誓下,全体参与资助仪式的学生齐声喊出了爱心传递的坚定誓言。


 


高三一班高子阳同学代表受助学生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党、国家、学校及老师的感恩之心和珍惜资助机会、立志报效社会的坚定决心。

王守卫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受资助学生要铭记党的恩情,常怀感恩之心,合理使用资助金,努力做到自信、自律、成才、感恩。




最后,在段芝鹏的组织下,各受助学生代表有序地上台接过王守卫书记手中的资助卡,接过了党的关怀、接过了学校及老师的重托,自信开启新的奋斗征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