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衣一物总关情 爱心助学寒冬暖

---清涧县店则沟镇妇联为店则沟中心小学学生捐赠物资

文章来源:清涧县店则沟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1/12/31 14:46:18 浏览次数:706

    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12月29日上午,店则沟中心小学举办“衣”份爱心,“衣”份温暖,爱心物资捐赠活动。在这寒冷的冬天,孩子们收到了店则沟镇妇联送来的爱心棉服、文具等捐赠物资。店则沟镇镇长朱清琳、副镇长白烜歌、苗欣受邀出席捐赠仪式。




  镇长朱清琳说到,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店则沟镇政府一直心系儿童,关心学生,希望我们的孩子可以无忧无虑、健康成长,好好学习,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老师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优异的成绩向父老乡亲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生代表为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佩戴红领巾表示欢迎


店则沟镇中心小学虽然是农村学校,远离城市的繁华却并未远离大家的关怀。一件件棉衣,一包包文具,承载着一份份希望。捐赠的物品传递给每一个学生,暖暖的关怀也就传递给了每一个孩子,这份爱心也将传递到每一个家庭。冬日虽寒,吾心温暖。尽管寒风依旧,但冬日阳光下,收到捐赠的孩子们的脸上却满载真诚又灿烂的笑容。



为孩子们发放爱心棉服


校长白小晶代表全体师生致感谢词,他说,捐助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我们感动之余,只有立即付诸行动。在党和政府的引领下,我们要励精图治,严谨办学,把店则沟中心小学办成一所领导满意、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成才的学校。把每一个孩子培养成阳光、智慧的新时代的少年儿童。各位领导,是你们将爱心的种子播撒到孩子的心间,是你们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孩子们未来的成功里,也有你们的一份功劳!

仪式最后,全体学生表演《听我说谢谢你》手势舞,表达对这份拳拳之爱的感谢。文/张美美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