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县招生考试中心深入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宣传

文章来源:府谷县招生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2/1/5 9:10:20 浏览次数:610

陕西省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府谷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为缓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做好人群监测和管控工作,从12月下旬起,府谷县招生考试中心选派工作人员,深入府谷镇赵石尧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防控期间,招生考试中心人员由社区统一安排调度,有力壮大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队伍。


招生考试中心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防控知识


县招生考试中心志愿者和赵石尧社区干部共同成立了疫情防控宣传、巡查队伍,虽然近期天气比较寒冷,但工作人员不畏严寒,不计时间,挨家挨户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多渠道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同时,在各个小区出入口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利用大喇叭、小音箱等形式循环播放政府公告。同时加强返乡人员摸排,重点对西安、延安返府人员进行逐户摸排,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做好群众思想引导。


招生考试中心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