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召开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榆林高新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2/1/5 10:57:49 浏览次数:1404

为了实现学校管理科学化、决策民主化,切实加强教代会制度化、规范化,提高学校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发展,经过反复酝酿和积极筹备,2021年1月4日下午,榆林高新第一小学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支部书记、校长冯班连等25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郭艳利同志主持。


党支部书记、校长冯班连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7927

副校长郭艳利主持会议


教代会筹备委员会精心组织筹备,认真安排部署,召开预备会,民主选举了第三届第一次大会教职工代表、第三届工会委员及工会副主席。


召开筹备会


召开预备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大会听取、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财务工作、工会工作报告,大会讨论修改了《教职工考勤管理制度》《班主任量化考核细则(草案)》,并就代表们提出的相应提案进行了答复。

首先,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冯班连同志作了题为《落实“双减”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内容详实,分别从学校管理、队伍建设、教学成果、德育成效、平安校园等方面汇报,也客观指出当前存在的诸多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随后,由副校长曹伦同志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报告中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学校财务收支的基本情况,教师代表进一步了解了学校财务收支情况。


IMG_7955

副校长曹伦同志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紧接着,工会副主席李娜同志作《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一年来工会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规划。


IMG_7966

工会副主席李娜作《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


教务主任张小波同志宣读《教职工考勤管理制度》,德育主任白戎同志宣读《班主任量化考核细则(草案)》,校长冯班连同志作《提案答复工作报告》及宣读学校《章程》修改内容。


IMG_7999

审议通过各项报告、决议


最后,经过分组讨论、审议,全票通过了本次教代的决议。全体代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履行了代表职责,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任务。

此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工会组织建设,健全了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增强了广大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校园管理与监督的主人翁意识,提高了校园领导决策民主化、科学化水平,达到统一思想,明晰方向,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大家坚信榆林高新第一小学的明天会更好!(文\李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