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2/1/7 15:44:56 浏览次数:1360

1月6日下午,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党委各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榆林市教育局转发市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并组织传达学习,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所在支部的学习活动并就当前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提出相应的要求。



党支部传达学习市教育局当前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加之临近春节返乡高峰,我市外防输入压力加大。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哪里有任务,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有工作,哪里就有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哪里有党旗,哪里就有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疫情防控这个“国之大者”的极端重要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和市教育局党组的工作要求上来,坚决落实好“四方责任”,凝聚起疫情防控强大合力。二是基层党支部要筑牢战斗堡垒,坚持科学防控理念,积极引导,强化从严从实,精准精细防控措施,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三是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落实“双报到”制度,把疫情防控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主战场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四是党委及各支部要扛起政治责任,统一调配人员,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护好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