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 收获成长】 榆林实验幼儿园召开期末班级工作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1/7 17:18:39 浏览次数:3779


时光荏苒,2021已挥手向我们告别,2022即将来到,为更好地帮助教师们梳理一学年以来班级管理工作的成效,充分挖掘各班管理亮点,交流彼此的经验。2022年1月6日,榆林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交流分享 收获成长”为主题的班级工作总结大会,分享班级管理工作的成果,提高班级管理水平。




班主任教师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分享了本学年班级各项工作,主要围绕班级活动组织、班本化课程实施等多个方面的成功经验展开,展示了各班班级工作中的特色及亮点。

在分享成功经验的同时,大家也对自己班级的工作进行了深刻的反思,真诚地提出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对班级下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计划和安排。




各班主任汇报本学年工作


汇报结束后,李涵晨副园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首先对全体教师辛勤的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各班的工作亮点提出了表扬。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期待教师能继续坚持“幼儿为本”的思想,更加细致细心地为孩子们创设出更多丰富有趣的活动,继续为创办家长满意、领导放心、社会认可的幼儿园而努力奋斗。


 

李涵晨副园长总结工作


本次班级工作总结大会是经验的交汇,是智慧的凝集。不仅为教师创设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是一次具有实效、快捷、高效的学习活动。相信通过这样的分享,会使我们今后的班级管理工作更扎实有效。

每一件小事都值得铭记,每一滴汗水都不会白费,期待2022年我们都能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