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同回首 从心出发再启航——横山区第二十一幼儿园举行班主任经验分享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横山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1/11 14:05:08 浏览次数:376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推广班主任工作的创新经验,提升班主任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营造班主任之间的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学习氛围,促进班主任专业化成长,横山区第二十一幼儿园举行班主任经验分享交流活动。



各班主任根据所在班级各项工作中的特色及亮点认真总结经验,整理成文并制作了精美的PPT,通过真实的故事、鲜活的案例、独特的管理技巧,交流了各自对班主任工作的理解,诠释了与幼儿、家长相处之道,表达了对幼教事业的热爱;并结合班级特色,围绕常规管理、养成教育、教育保育、家园共育、班级合作、幼儿安全等不同角度分享了班级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工作亮点,阐释了班主任的管理艺术和教育智慧。从她们的分享交流中,可以真切地感受到班主任老师在潜心育人、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倾注了满腔的热情和心血,表现出了班主任爱生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



园长郭媛媛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指出,班主任是家庭和学校之间的纽带,在教书育人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各班主任坚守道德情操高地,勇攀理想信念高峰,树立长远育人观念;在教学方法和课程改革中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终生学习,增强教书育人本领;在管理工作中始终将调查研究作为开展教育工作的指引,用深入调查研究的这把金钥匙开启教育管理学生的新征程,教育引导幼儿健康茁壮成长。

(文/白玉聪)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