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社团展风采 “双减”落实显实效

---定边县田园小学社团考核简讯

文章来源:定边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1/20 9:02:23 浏览次数:536

牛年悄然而去,虎年款款而来。2021年秋季学期末,定边县田园小学对学校75个课后服务社团进行了考核并现场量化打分,考核主要以现场展演和作品展示为主,本次现场展演和作品展示见证了孩子们的一路成长,也为本学期社团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

在考核过程中,各社团活动的成果展示令人欣喜,每个社团均能以拓展学生的兴趣为主组织实施社团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学习成果丰硕,每位社团老师都精心准备展示的内容和形式,或表演、或汇报、或测评、或实操、或比赛……不拘一格,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各自社团活动的风采,同时也彰显了田园小学在落实“双减”的路上取得的优异成绩。

作品展示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一抹淡彩,一点创意,构成一个美丽的世界。孩子们心灵手巧,才思敏捷,他们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创造出琳琅满目的精品。

现场展演

孩子们在校园里享受着最纯真最快乐的多彩时光,在社团的快乐中展现自己最可爱的一面,让心灵去飞翔!

经过几年的建设、发展和完善,定边县田园小学已初步形成了“一生一社团、一师一特长”“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良好态势,学校将继续坚持特色发展的理念,让缤纷社团成为展现学生风采的舞台,让“双减”政策落地生根,让“第二课堂”开花结果,让田园小学的素质教育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