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劳动教育教材选用结果公示

文章来源:基教一科 发布时间:2022/1/27 16:14:19 浏览次数:2928

根据《榆林市中小学劳动教育教材选用工作实施方案》安排,榆林市中小学劳动教育教材选用委员会召开中小学劳动教育教材选用工作评议会,根据市场占有率、课程资源、培训服务、特色与适宜性、服务保障等选用标准,确定选用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出版的《劳动教育指导手册》为榆林市中小学劳动教育地方教材,并报榆林市中小学劳动教育教材选用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现将选用结果予以公示,欢迎监督。

公示时间:2022年1月27日至2月2日。

公示受理:若对选用结果有异议,请通过书面或来电式向榆林市教育局基础教育一科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具体实事求是;来信、来电要签署真实姓名以及准确的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市教育局基础教育一科

联系电话:0912-3525756

 

                     榆林市教育局

                     2022年1月27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