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十中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中学 发布时间:2022/3/1 16:50:25 浏览次数:561

为切实保证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消除安全隐患。2月13日上午,分管后勤工作的副校长惠巍玮、分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马刚带领工作人员对校园安全状况进行全面检查。


校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对校园安全状况进行全面检查(一)


校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对校园安全状况进行全面检查(二)


校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对校园安全状况进行全面检查(三)


检查组先后深入教室、学生宿舍、食堂等重点场所,就涉及食品原材料采购、食品留样、危化品等台账,以及消防安全、用气用电安全、安全制度落实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

检查组还查看了各场所的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对学生公寓楼、食堂等场所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行动,整改到位,防患于未然,保障师生人身安全。

最后,检查人员还对消防设施进行重点检查,更换了灭火器材。校领导要求各部门各场所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及时发现隐患,消灭危险苗头,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