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横山职教中心考察团到神木职教中心考察学习

文章来源:神木职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2/3/2 22:17:43 浏览次数:2301

3月1日至2日,榆林职教中心、横山职教中心考察团一行35人在榆林市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协会理事长马宏、榆林职教中心校长刘东和横山职教中心校长韩生福的带领下到神木职教中心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学习。




神木职教中心于1日早8:00为考察团举行了欢迎仪式。仪式上,神木职教中心副校长李锡功致欢迎词,副校长贺继平宣读了考察学习活动安排,党总支书记、校长丁中唐从办学成就、基本经验、存在问题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考察团全体成员、神木职教中心全体校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依据考察学习安排,考察团于欢迎仪式结束后在神木职教中心教务处、系部工作人员引导下即赴教学楼,随机现场观摩了语文、数学、英语、思政等文化科目的教学过程;下午,考察团在实训处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到实训车间,集体观摩了机电、电气、护理、幼教等专业的实训课教学。神木职教中心规范科学的规章制度、教师严谨细致的教学态度、学生安静有序的自习秩序,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日上午,考察团成员又分批与神木职教中心相关业务部门“一对一”对接,进行了深度座谈交流。过程中,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有经验的交流,也有观点的碰撞,极大的促进了三校管理人员业务水平的提升。




此外,榆林职教中心、横山职教中心还为神木职教中心赠送了锦旗。三所兄弟学校共同提议:今后多走动,多交流,互相借鉴,互通有无,共同提高,共同发展,合力为榆林市中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