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局综合督查绥德县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3/3 9:10:37 浏览次数:2457

2月28日,榆林市教育局联合市卫健委、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来绥就2022年开学准备、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双减”政策落实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东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对标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实地查看了绥德县14所中小学、幼儿园和2所培训机构。3月1日上午,召开榆林市综合督查绥德县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反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胜云出席会议,市综合督查工作组全体成员,公安、卫健、市场监管、文旅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副局长白万才主持。



    反馈会上,刘正东汇报了绥德县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情况。检查组肯定了绥德县开学各项工作呈现出的亮点,认为绥德县课后服务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干部作风整顿等方面工作细致高效。同时,检查组还对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疫情防控方案落实落细、第三课堂多样化开展、校园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性意见。



    马胜云表示,绥德县将认真梳理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以问题为导向,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切实加强学校精细化管理,着力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通讯员:刘永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