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迎接市教育局2022年春季开学综合督导检查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3/3 17:17:53 浏览次数:2202

    2月25日下午榆林市教育局副局长乔春玲、秘书科科长马宇新市教研室主任李平等一行人莅临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进行2022年春季开学综合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幼儿园办学规模、师资建设、课程设置、办园特色等进行了全面了解,重点对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并走进师生中间与他们亲切互动。




    

    韩景睿园长向督导组汇报了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督导组对幼儿园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与师生息息相关的重点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保教质量的稳步提升。



    

    新学期已经开始了,幼儿园将以此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园所优势,强化责任担当,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加强园所管理,落实各项学期工作计划,明确工作目标,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