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巾帼心 奋进新征程

---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2/3/9 11:27:09 浏览次数:1395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开展了以“凝聚巾帼心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首先,在会议室开展了“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的普法知识讲座,通过集体观看《民法典》《陕西省实施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视频,推动普法宣传深入女职工,提高女性维权意识。

  

    接着举办“读好书 品生活”的读书分享活动。通过分享读书心得体会,传输正能量,正面引导女职工积极参与阅读,培养良好习惯,凝聚文化力量,努力成为新时代敢担当、勇作为的“巾帼英雄”。

最后,单位所有女职工参加由市教育局工会组织的“关注健康 做最美女人”健康教育讲座,通过聆听讲座让女同胞对女性健康与保健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不断提高身心健康水平,做最美的自己。


本次节日通过开展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了女职工之间的沟通,让大家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友谊,展示了巾帼风采,同时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榆林教育事业中去,为推进单位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新的力量。(文/雷晓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