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教师心向党 铿锵玫瑰绽芳华

---榆林市第八中学“三八”妇女节参加全民核酸检测志愿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八中学 发布时间:2022/3/10 8:05:11 浏览次数:1396

    阳光明媚,暖风徐徐,榆林市第八中学迎来了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同时也接到了榆林市全员核酸的紧急通知,学校紧急召集30人到社区进行核酸检测志愿活动,这三十人中有22名女教职工,她们义不容辞、不畏辛劳奔赴一线投入到社区全民核酸检测活动中。


老师们全身武装准备投入战斗


  从接到命令,老师们八点到岗到晚上十点,裹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尽量少喝水,忙碌的空隙吃着工作餐,高强度的工作,再苦再累我们无惧无畏。


曹培老师认真采集居民信息


  铿锵玫瑰竟绽芳华,在这举国庆祝妇女节日的美好日子里,我们的志愿者同志温柔坚韧,一丝不苟的工作坚守在抗疫一线。看那挺直的脊梁、挺拔的英姿、温和的态度、耐心的答疑、急促的身影,无不展现了我们八中教师的初心和担当。


张敏老师批改作业中


  不同的岗位,同样的担当。我们坚守在学校教学一线的女教师们也同样绽放精彩。你瞧:教室里,她们眉飞色舞,孩子们在她们的引导下书声琅琅;办公室里,她们认真的备课、激烈的讨论课程、细致的批改作业;校园里,保洁员阿姨不知疲惫的清扫着校园的每个角落……


卜丽丽老师修改教案中


  特殊的节日,常规的工作,没有鲜花,我们有了更有意义的收获。疫情当前多志士,我们是教师,更是勇士,我们穿上防护服也是最美的女神!文字/赵晓娟  编辑/高碧云  审核/张治飞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