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系统各级工会组织丰富多彩的 “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文章来源:教育工会 发布时间:2022/3/10 16:17:35 浏览次数:1885

隆重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示女教工的精神风貌,增强女工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榆林市教育系统各级工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广大女工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和谐向上的节日。

榆林市教育工会组织题为“关注健康 做最美女人”健康知识讲座。教育工会副主席张利霞、榆林市第一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康伟分别做了“职业女性如何维护心理健康”和“女性健康养生”微讲座。





各县市区、各中小学、幼儿园以参观革命纪念馆、插花、慰问女教工、组织趣味运动会、参加志愿活动、组织文艺活动等形式开展了别样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绥德县第二幼儿园——“聆听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三八”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绥师附小——“勤正行雅韵 花香润校园庆“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横山区第六小学——校委会领导慰问女教工


子洲县实验小学——“庆三八佳节 赞巾帼师表”趣味运动会


榆林第八中学——“三八”妇女节组织女职工参加全民核酸检测志愿活动


榆林实验中学——“凝聚巾帼心,奋进新征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既展示了广大女职工只争朝夕、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又体现了她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品格,更好的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开启新征程,展示新作为,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汇聚团结奋进的正能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