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来榆林十中督导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中学 发布时间:2022/3/11 14:39:16 浏览次数:549

2月28日下午,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科长李欣、副科长薛鹏鹏一行来榆林十中进行春季卫生健康专项督导检查,学校总务处张琳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来榆林十中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保健室、办公楼、师生健康档案室、教室、学生宿舍、澡堂、图书室以及饮水设备,并详细查阅了各场所通风消毒记录、晨午晚检记录、学生缺勤追踪记录册等资料。询问了解了学校防疫物资配备情况,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同志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核酸检测、校园消毒、学生疫苗接种等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反馈会


反馈会上,检查组对学校的疫情等传染病防控、病媒生物防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李欣科长希望学校持续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加强宣传教育,自觉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坚持联防联控、多病共防,坚决把传染病消灭在萌芽状态,全力营造健康平安的校园环境,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