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实验小学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2/3/14 14:28:28 浏览次数:714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师生的防控意识及防控能力,2022年3月10日,榆林实验小学在报告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校长马随成主持,工会主席白明涛、安保室主任张瑞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马随成传达了3月9日参加市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当前新冠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强调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随时应对可能恶化的新冠疫情形势。他强调全体班主任要从学生实际情况出发,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信息的畅通,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墙。



    

    工会主席白明涛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从晨午检、校园消毒、进出校园登记、学生因病请假、疫情防控数据上报等方面做了逐一的说明。他要求各班一定要严格落实晨、午检工作,密切关注因病缺勤学生的情况,做到及时跟踪。对于从高中风险地区回来的学生及家长,要第一时间上报,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校长马随成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班主任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部署的会议要求,狠抓落实,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要对疫情防控的措施和环节熟记于心,及时关注官方媒体发布的疫情信息,不焦虑、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效有序开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