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召开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榆林高新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2/3/22 11:09:10 浏览次数:674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和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3月21日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召开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曹伦副校长主持,下年级组领导、班主任、保安以及保洁人员参加会议。



冯班连校长传达了《关于贯彻落实3月17日省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就榆林市督察组在疫情防控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反馈,并结合我校实际,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全面的部署。要求学校全体教职工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针对问题,迅速整改,落实落细各项措施;二是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严格把好校门关,尤其要关注物资配送人员及请假返校的教职工,必须查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佩戴口罩、扫两码、测体温方可入校,其他外来人员未经允许一律不得入校;三是严格执行每日晨午检、消毒通风、因病缺勤跟踪记录等制度,确保防疫措施落到实处;四是严格管理,加强教职工考勤,上班期间非必要不外出,严禁参加聚集性活动,疫情期间禁止网购;五是全体师生、家长必须如实、及时上报疫情防控相关信息。



曹伦副校长就近期全员核酸工作做了安排,学校将统一组织核酸采集。另外,师生疫苗接种必须应接尽接,尽快完成教职工第三剂疫苗接种、学生疫苗接种第二剂疫苗接种任务。

安保处主任拓鸿明宣读了《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后勤人员考核细则》,进一步强化了门禁管理和校园卫生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将根据上级部门疫情防控的新要求,铸牢校园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守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文/任改改)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