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专题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3/22 15:46:05 浏览次数:3311

3月21日,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心负责人陈彦斌同志主持。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对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在新征程上凝聚奋斗力量、书写新的华章具有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的重大论断,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我们为什么成功、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去年的发展成就,又制定了今年主要预期目标,还精准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彰显了执政为民的初心使命、求真务实的责任担当、行稳致远的发展布局。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中心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以实践提高学习效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