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强党性,当好“四个引路人”

---榆林实验小学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2/3/28 15:40:04 浏览次数:98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常效化,根据榆林市教育局党组统一部署,中共榆林实验小学支部委员会于2022年3月25日下午,在学校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大会由支部委员、副校长惠保平主持,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按照党员“政治生日”实施方案的“五个一”要求,为第一季度入党的同志集中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校长马随成为四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并分别赠送了一份精美的生日礼物。




其次,全体党员起立,同唱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由党员黄媛媛同志担任音乐指挥。




接着,在支部书记、校长马随成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再次重温了一遍入党誓词,将庆祝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推向高潮。




然后,党支部书记、校长马随成代表领导班子,围绕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和整改措施三个方面作2021年度对照检查。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就是以无记名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2021年度民主评议。通过民主评议,评选出优秀党员12名,无不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将有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韩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