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检查指导 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绥德县全面检查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供餐企业食品安全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3/28 17:20:20 浏览次数:2225

为了保障学生用餐安全,3月23日,绥德县中小学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高振波带领相关业务干部对绥德县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的供餐企业榆林育贤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地了解该企业目前的供餐学校、供餐形式及供餐数量,实地查看了厨房净水区、蔬菜清洗区、处理区、面点加工区、烹饪区、分餐包装区的生产环境、设施设备、送餐车辆的运行情况。对食品原料采购、食品留样、员工健康管理及食品安全培训等情况进行检查。




    高振波指出,集体配餐企业要提高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切实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把食材采购关、验收关、加工关、配送关,构筑食品安全严密防线。同时,绥德县后勤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集体配餐单位的食品安全监管,保障用餐师生的食品安全。

(文/张东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