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涧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2022年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启动会

文章来源:清涧县电化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3/29 17:15:57 浏览次数:1866


启动会现场剪影

3月28日上午,清涧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工作启动会。会议由清涧县县教体局副局长郝建荣主持,全县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参训学校和单位负责人、管理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清涧县教体局副局长郝建荣就我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实施进展进行了通报。清涧县电教中心主任富鼎就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项目校级管理员、参训教师、研修组长等的工作流程和思路进行了培训。

郝建荣要求各参训学校负责人站位要准,严格按照要求组织实施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郝建荣强调,各学校和单位要准确把握能力提升工程2.0的重要性,深刻理解“整校推进”的含义,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整校推进任务。

会后,与会人员通过在线学习的方式集体参加了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业务培训。

(文/ 惠垚 白茹)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