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以学促廉 ——吴堡县第一小学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吴堡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3/30 15:19:07 浏览次数:960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强化廉政教育,提高廉洁意识,作为全县廉洁文化建设首批示范单位之一,3月29日吴堡一小组织了全校教职工的党风廉政建设微信知识竞赛,期间有160多名教师参与了答题。



此次竞赛试题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重要法规内容。

通过组织竞赛活动,老师们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章党纪党规和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党性修养、加强了对优化作风重要性的认识,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廉、以廉护廉的目的,让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掀起了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热潮,增强党员教师和全体教师的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廉政勤政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文/辛海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