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榆林师范学校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2/4/7 16:15:36 浏览次数:1292

4月7日上午,民盟榆林师范学校支部召开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学校全体盟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民盟榆林师范学校支部主委蒲跳英主持会议。



民盟榆林师范学校支部会议


会议期间,所有参会盟员在支部宣传委员韩晓艳的领学下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深入学习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学习活动,盟员们畅谈了自己对课题调研、社会服务、民主监督、宣传信息等方面的理解和认识,并结合工作实际,讨论、研究了新时期各项工作的落实举措。



韩晓艳同志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榆林师范学校副校长王登峰对今年盟务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省、市“两会”精神,并将之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民盟榆林市委员会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凝心聚力,在持续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好参政议政的职责,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登峰副校长讲话

(文/蒲跳英)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