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党委各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2/4/8 15:45:12 浏览次数:1515

4月7日上午,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党委各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校级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学习活动。

第一支部书记刘平飞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所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了解读,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五个必由之路”重大论断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重大判断,讲话思想深邃、关系全局、事关长远,是新征程上把握历史主动、夺取新的胜利的重要遵循,为做好各项工作指明前进方向。


第一支部党员集体学习


第二支部书记郭艳伟就今年全国两会的会议概况、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和重点内容进行领学:回顾了2021年政府主要工作,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对2022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进行讲解。


第二支部党员集体学习


第三支部书记陈治飞就中办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进行传达学习,重点就中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的六个方面的要求、作出的重大部署进行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纳入党员学习计划,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开展各类学习教育,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第三支部党员集体学习

(文/高晓平)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