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十中召开班级电教委员培训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中学 发布时间:2022/4/12 10:23:40 浏览次数:1666

为进一步规范班级多媒体设备管理,充分发挥多媒体设备在教学中的辅助作用,3月30日午自习,榆林十中电教中心在会议室召开班级电教委员培训会,七、八、高一、高二年级共计30名电教委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电教中心主任马小亚主持。


马小亚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马主任首先明确了班级电教委员的职责,对学校多媒体管理制度进行了详细说明,今后学校将对课堂多媒体设备使用进行登记备案和规范班级设备故障报修流程。他强调电教委员一定要提高工作责任心,熟悉教室多媒体设备的正确操作,日常维护与清洁,切实保障好班级电教设备的正常使用。

马主任就多媒体设备的管理和使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工作要有责任心,爱护好电教设备;二是要当好任课老师的“小助手”,上下课及时正确开关一体机;三是要规范一体机、数码展台等设备的使用,注意操作安全和用电安全;四是要加强学习,能处理常见的问题,这样才能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


电教委员专心听讲


参会的同学都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对平常遇到的疑难问题与培训老师互动交流。通过此次培训会,电教委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责任,加强多媒体设备的日常管理,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转和使用,助力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

(文/张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