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副局长韩玉红、考试院院长王海兵调研指导榆林十中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中学 发布时间:2022/4/13 10:26:51 浏览次数:675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学校疫情防控及其他安全工作,4月8日上午,市教育局副局长韩玉红、市考试院院长王海兵一行四人到榆林十中进行督导检查,高胜洲校长及其他校级领导全程陪同。检查组先后查看了疫情防控门禁、进出、校保健室、教职工食堂、学生宿舍等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提出相关的工作要求。


检查组巡查各场所


高胜洲校长汇报学校防疫工作


韩玉红副局长一行查看了校园有关制度、管理办法、方案措施及应急管理预案,并详细询问了每日师生进出情况,晨午晚检、请销假、复课追踪等、要求严格校园疫情防控日检日报工作。他指出,疫情当前,保健室、保卫部门责任重大,一定要严格控制出入校园人员和车辆,认真落实登记、测量体温、健康绿码等规定,守好门、把好关。


检查组查看各班级防疫表册记录


在校保健室,检查组听取了高胜洲校长关于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汇报,了解了保健室在人员、物质保障等方面的情况。韩玉红副局长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面对如此复杂的疫情防控,学校领导班子靠前指挥勇于担当,全校干部主动作为,冲锋在前,党员教师积极投身防疫工作,全校形成了人人在其中、携手齐抗疫的生动局面。所有工作人员要扎实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要注意自我防护。


检查组查看防疫物资储备室


韩玉红副局长现场指导工作


检查结束后,韩玉红副局长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学校头等重要大事,各部门、党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扛起责任、积极作为、通力合作、吃清底子、管好日常、抓住关键、抓实重点,把每一项具体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环节、各领域、各流程无死角。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各项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和学校安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