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研室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研室 发布时间:2022/4/18 16:15:10 浏览次数:801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员义务植树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和弘扬榆林治沙精神,加快我市防止二次沙化及国土绿化进程,努力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榆林,4月18日,榆林市教研室全体职工前往横山区白界镇羊圈梁义务植树基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早晨八点半,全体职工集体前往植树点。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很快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植树过程中,大家默契配合,相互合作,干劲十足,运苗、扶苗、培土、踩实、浇水……每道工序有条不紊,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上午的辛苦劳作,一百多棵樟子松在沙漠里随风摇曳,展现出一片生机。

本次植树活动,展现了榆林市教研人吃苦耐劳、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责任感,为建设绿色榆林、打造“塞上森林城”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田小涛)

全体职工


植树场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