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局全体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文章来源:秘书科 发布时间:2022/4/20 11:38:15 浏览次数:153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4月19日上午,榆林市政府副市长、市教育局局长沈效功来到横山区白界镇义务植树基地,与市教育局全体机关干部共同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榆林再添新绿。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大家分工协作,紧密配合,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挥锹培土、有的踩实浇水,认真完成好每一个环节和工序,保证了树苗的成活率。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一株株樟子松树苗生机勃勃地在沙丘间迎风挺立,焕发出无限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市教育局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激发了全体干部绿化造林的热情,增强了“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为助力乡村绿色生态及“塞上森林城”提质增效行动贡献了教育力量。


(文/闫盼盼)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