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春天增添一抹新绿

---榆林市教育考试院义务植树活动

文章来源: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2/4/29 10:55:52 浏览次数:633

春风十里草木新,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19日上午,榆林市教育考试院全体党员干部乘车前往横山区白界乡羊圈梁林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榆林市考试院全体干部义务植树

  

    四月的榆林,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踏着晨曦,我们出发了!来到植树现场,领导干部带头挥锹,挖坑培土,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他们分工协作,一起铲土挖坑,培土围堰、提水浇灌,认真栽好每一棵小树苗,沙梁上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努力,六十多棵松树苗在沙地上迎风挺立,为初春大地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同心接力为树苗浇水

 

王海兵院长表示,植树造林对于每一个榆林人来说都有着非凡的意义。一方面,治沙造林、保护生态是我们一代代榆林人的使命传承,70年来,我们战天斗地、搏击风沙、坚持治沙种树才有了现在的绿色榆林;另一方面,我们在日常考试招生工作中也要积极发挥“敢把沙漠变绿洲”的治沙精神,不辱使命,知重负重,以履职尽责、实干担当的作风,努力为榆林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