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顺利完成2022年初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

文章来源:定边电教馆 发布时间:2022/5/6 8:12:44 浏览次数:1776

 4月24日至29日,定边县2022年初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分别在安边中学等六个考点进行,全县2366名九年级考生和3468名八年级考生分别参加了本次实验操作考试。在县教体局的统筹安排下,定边县电化教育中心精心组织,各考点学校积极配合,监考教师公正评分,29日上午,本次初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为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好考试相关工作,县教体局先后召开了考试动员会和监考培训会。基教一股股长尹彦杰参加了动员会及培训会并作讲话。考前动员会上明确工作措施,并对考风考纪、考试流程、人员分工等作了详细具体的要求和安排。监考培训会上对各学校聘请的监考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会议要求,各监考教师要严格依据评分标准公正、公平打分,切实维护考试工作的严肃性、公正性。



       418日教体局基教一股股长尹彦杰参加考试动员会

 

    考试期间,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王庆利、赵霞老师在教体局工会主席刘午亭、电教中心主任刘银堂、副主任苗强的陪同下对本次实验操作考试情况进行了督查。



427日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王庆利、赵霞督查考试情况


  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是学业水平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考试着重考察了学生对常用仪器设备的使用、操作、实践和实验现象分析、实验数据处理能力,较好地完成了以考促教、提升实验操作水平的目的,从而为推动初中理化生实验教学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专注实验的考生

 

                                                                                    (文/梁红霞)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