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调研督导检查 助力学校落实“双减”政策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2/5/13 8:16:58 浏览次数:334

为全面贯彻“双减”精神,落实市教育局“课堂革命榆林实践”和作业管理相关文件要求,2022年5月9日下午,榆林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张瑞、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研究指导科刘静、榆林市教研室教研员段静一行三人走进榆林实验小学开展“三个课堂”建设和作业管理专项督查活动。




校长马随成、副校长郝小刚就学校“双减”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三个课堂”、作业管理具体实施工作向督查小组作了详细汇报。




随后,督查组领导通过推门听课、查阅资料、现场访谈的方式从课程设置、课后服务、作业布置等方面进行细致督导检查。



督查小组对学校的“双减”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校高度重视“双减”工作,课程内容丰富、课堂教学高效、作业管理规范、评价机制突出,真正将“减负提质”落到了实处,并就思政课质量提升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榆林实验小学将继续遵循教育规律,做好“双减”的各项工作,整体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减轻家长负担,给孩子们创造一片健康成长、快乐学习的沃土。

(文/冯亚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