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召开2022年全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工作会

文章来源: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2/5/17 10:24:46 浏览次数:2082

5月13日,榆林市召开2022年度全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计划资金科副科长贾兴蕊主持,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李向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市属学校主管学校后勤与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表彰了榆阳区等6个县市区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为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吴堡县等3个县市区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为2021年度生源地助学贷款本息回收先进单位。


2.jpg

表彰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


命名了定边县第六中学等9所学校为市级中小学后勤管理示范学校,榆林实验幼儿园等9所幼儿园为市级后勤管理标准化建设优秀幼儿园,命名了府谷县古城镇学区等3所学校为榆林市中小学校劳动实践示范基地。榆阳区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神木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3.JPG

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徐晓芳安排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徐晓芳传达了全省营养改善计划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全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全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重点工作任务。


K88A7524_副本.jpg

市教育局调研员李向春讲话


市教育局调研员李向春在会上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学校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工作的使命感。二是加强调研指导,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三是把握工作重点,推动工作有效落实。他希望各县市区、各学校要扎实工作,牢记使命,珍惜荣誉,理清思路,锐意进取,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学校后勤与学生资助工作,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精准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市教育局计划资金科副科长贾兴蕊主持会议


最后市教育局计划资金科副科长贾兴蕊做了总结讲话,她强调,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回顾过去、表彰先进的总结会议,又是一次展望未来、再创佳绩的动员会议,希望各县市区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和各学校要积极探索,创新思路,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为全市教育事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文/钟毅)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