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德县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绥德县职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2/5/17 18:45:34 浏览次数:434

56日,绥德县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绥德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操场举行。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东、副局长雷彦飞、副局长冯秋生、党组成员李亚峰、办公室主任刘永升、基教二股股长王士杰、基教二股副股长蔡璐,职教中心校长石巨涛、副校长刘天山、田海林、郝海鹏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精彩的大型集体表演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绚丽的服饰、优美的舞姿、甜美的笑容......”秧歌方阵一亮相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腰鼓、彩旗方阵表演更是让观众掌声不断。广场舞表演《兰花花》让大家领略民族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更感受到青春的激情与活力。由民族音乐与舞蹈、幼儿保育班联合组成的大型表演《盛世鼓舞》震撼登场,全场掌声雷动。各方阵让观众大饱眼福,大呼过瘾。动感的旋律、整齐的动作、多变的队形、青春的风貌……文体表演看点多多,亮点频现,通过传统与时尚相结合,传承与创新相交融,为全县人民带来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东宣布绥德县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绥德县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扫一扫分享本页